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SPN桌布兩張



爲了參加我愛SPN創作獎

做的兩款桌布

第一次做桌布哩哈哈哈=/////=


尺寸都是1280x1024
戳圖可放大!!XD

陽光燦爛小夫妻版XDDDD

這是黑暗懸疑的離婚要脅版XDDDDD

4 則留言:

  1. 我有種...小橋你是不是有某本跟我一樣的書之類的(RY
    錯了就算了XDDD!!!((躲起來講
    我的桌布也是這樣來的(RY

    回覆刪除
  2. 豆子討厭啦~~=////=
    內心有譜就好幹麻戳破人家
    肯定是一樣的書哈哈哈XDDDDD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第2張,然後..絕對跟橘大師無關XD
    可能是因為顏色的關係吧,我一直偏愛原色深色系,尤其是黑棕兩色
    小喬GJ!

    回覆刪除
  4. 呀哈哈哈哈~~~蹭一殺大濕>3333<
    謝謝一殺北鼻捧場~
    其實我自己也是喜歡暗色系的多一點=////=

    回覆刪除

大家的鼓勵是我塗鴉的動力,
要是願意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拍打撫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