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Reverse Bang】Sammy, it's okay...



這是為了參加TM的【Reverse Bang】圖配文活動畫的,
幫忙配文的是橘寶北鼻!!XD
感謝橘橘百忙之中還願意被我拖下水一起玩!!!>/////<
愛你唷~~~>3333<

2 則留言:

  1. 沙發ㄚ阿阿阿阿阿>/////<
    我還要看那張Q版的磨菇三米>///<

    回覆刪除
  2. 恭喜一殺北鼻~~
    沙發請坐~~(忙碌撢灰塵)
    那張要等橘子大人把最後一篇生出來我才要貼...XDDDDD

    回覆刪除

大家的鼓勵是我塗鴉的動力,
要是願意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拍打撫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