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塗鴉】塗鴉草稿C&D

終於可以更新了(淚花~QAQ)
這幾張都比較簡略所以通通合成一張!








第一張是想挑戰花栗鼠Dean,吃漢堡什麼的真是可愛極了~>3<

第二三張是在試畫Cass

6 則留言:

  1. 好可愛愛愛愛愛~~讓我戳一下Dean的鼓臉頰吧~~

    Cas囧呆也很可愛~翅膀小巧的很可愛(除了可愛,還有什麼形容詞呀,我詞窮了XD)

    第三張衣冠不整的、充滿無奈的,是剛被Dean騷擾過的Cas嗎?(害羞遮臉)

    回覆刪除
  2. 我也一起戳~一起戳~~(被毆)

    Cass大概只要表情夠阿呆就很有FU哇哈哈

    話說,領帶亂成那樣不是Cass自己的傑作嘛?XDDDD
    總覺得他老是沒好好繫過領帶呀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在天使公寓看到有人爆料,6x10 中Cas帥到翻,但是領帶繫反了XDD

    回覆刪除
  4. 噗哈哈哈哈~~~真的嘛?看得好詳細喔!!610我都把重點放在Cass看A片而已~~~~(毆毆毆毆毆)

    回覆刪除
  5. 中間第二張面無表情的CASS好可愛啊XDDDD 小喬你好棒!!(拇指) 還有圓嘟嘟吃漢堡的DEAN!!(滾滾滾)

    小喬我是無恥摸來你部落格的蘿拉~~(被小喬揮掃把趕出去

    回覆刪除
  6. 嗚喔喔喔喔~~是蘿拉~~~~(火速飛撲!!!)
    謝謝蘿拉親親來玩~~好開心呀~~~(猛蹭眼淚鼻涕!!)

    Cass真的都沒什麼表情呀哈哈XDDDD←還是太細微我察覺不到?XD
    Dean哥不管怎麼樣都好可愛~~沒救了我!(毆)

    回覆刪除

大家的鼓勵是我塗鴉的動力,
要是願意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拍打撫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