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塗鴉】送給小蠍北鼻的頭像圖





啊哈哈~這是完成圖啦!
不過因為是給小蠍北鼻的,所以這邊放的打了浮水印!
下面這些就是打草稿的過程...真的很草...慎入啊!=A=





這幾張草稿階段用的都是NDS畫的,
正式上色才改用Photoshop啦~

10 則留言:

  1. 我的版本最漂漂~
    不過第三個版本也很讚~有考慮畫出來嗎??(puppy eyes)

    回覆刪除
  2. 啊哈哈~~我可以很壞心的說沒有嗎~~~(小跳步跑走~~)

    回覆刪除
  3. 嗚哇~~~~(哭)
    好吧,反正妳還會畫很多別的(擦淚)

    回覆刪除
  4. 對啊對啊~表哭~~(摸摸小蠍)
    我還有塗鴉庫存跟半成品準備PO唷~~~
    等周一上班...(捂臉)

    回覆刪除
  5. (上班才能貼圖,噗哈,小心老闆在你背後!!)
    (我又無良笑了XD)

    回覆刪除
  6. 反正在恥力還沒提升的現在,
    我的塗鴉都只有純潔的Q版所以不怕~~~(扭來扭去)

    回覆刪除
  7. 好好哦!!專用的耶~感覺就很過癮

    回覆刪除
  8. 樓上是千千嗎? 是滴是滴,是小蠍我專用的,來自小喬的愛,呣哈哈哈~(樂扭腰)

    回覆刪除
  9. >>chienyun
    哈哈~這是小蠍量身訂做的唷!!XDDD

    >>小蠍
    哇哈哈哈,專用的有種特權的感覺吧~(毆)

    回覆刪除
  10. 真的~~超愉快的~~(叉腰仰天笑)

    回覆刪除

大家的鼓勵是我塗鴉的動力,
要是願意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拍打撫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