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Sam生日賀圖】三米生日快樂!!陽光、沙灘、跟Dean哥的呼啦舞!XD

三米生日快樂!!!!!>//////<
5月2日還沒過完還來得及,
我終於滑壘成功啦哈哈哈哈!!!


咳~~有鑒於我之前的賀圖系列通通都是玩弄三米...(汗)
這次碰到三米的生日當然要讓他度假享受一回啦...
祝三米生日快樂~~~
好好享用夏威夷的陽光、沙灘、跟Dean哥的呼啦舞吧!!!



2 則留言:

  1. 喬寶,我第三次坐到你的沙發了~~(太開心,噴了兩滴淚)
    賀圖好歡樂~~~
    Sammy你終於享受到一次了,平常都被喬寶玩弄XD

    喜歡Dean的臉紅紅~~
    Sammy得瑟的張大嘴、反光的墨鏡、翹起的右腿。
    藍的讓人心情大好的天空和海水~

    最吸引我目光的是Dean的裙子!!!
    仔細看右邊,沒有完全遮住大腿,所以很可能這裙子只有前面那一片,而在我們看不到的角度,也就是以Sammy的角度看過去,後面是全裸的屁屁啊!!!!!!!!!(小蠍探頭到電腦螢幕後面,試著想看Sammy看到的春光)

    回覆刪除
  2. 蠍寶是我這兒的沙發之王!!!!!(奉上王冠)

    回覆刪除

大家的鼓勵是我塗鴉的動力,
要是願意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拍打撫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