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蠍寶生日賀圖】蠍寶北鼻03.23生日快樂呀~~

為了你的生日我出櫃了呀~~~(亂棍)
雖然沒有多P也不能算肉圖...orz
但是、但是至少沒有衣服啦~~XDDDDD

然後是我的腦內小劇場...
只是流水帳沒有文筆可言...
先說好不許打臉啊!!!!!=3=




*某喬的腦內小劇場*

Jared「Yes!!我贏了『小熊軟糖之王』!!!!那麼贏家對輸家的要求就是,輸家得要主動對贏家投懷送抱!!!
所以你得要主動來抱我唷~」

Jensen「What!?」

######################

Jared「Come on!! Jen!!快來呀~」

Jensen「喔~可惡!我可不像你是個抱抱怪...」

Jared「Hey~別忘了提議那個愚蠢賭注的人可是你喔~願賭服輸!!^3^」

Jensen「對,但是賭注可不包括脫光光主動去抱著你呀?」

Jared「那不然我們穿著衣服做也行呀~更有情趣嘿嘿嘿~」

Jensen「問題不是這個!!!!=皿=+」

Jared「那問題是哪個?反正該做的不該做的我們都做過了。Jen你真是太害羞了,明明在Jim和Misha面前都可以變身成親親魔人的~~」

Jensen「那是八百年前的事了OK?」

Jared「可是公共場合你都不願意主動,至少私底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狗狗眼攻擊)

Jensen「喔~~你知道狗狗眼這招不是每次都有用的吧...」

Jared (加強版!狗狗眼攻擊)

Jensen「可惡~~抱就抱嘛!!!!!!!」

Jared「哈哈哈哈XDDDDD」

然後以此沿生的Q版小劇場!!!XD


正式的賀圖就是這張啦!!!


親愛的蠍寶生日快樂!!!>333333<

##############

PS.親親魔人Jensen講的是這張圖

4 則留言:

  1. 小喬~~~~~(撲抱)
    你終於和我們相認了XD

    謝謝你的禮物!太豪華了~有文,有Q圖,有寫實圖,真的好大一包!!

    小劇場好可愛~~從以前就很好奇,很會畫圖的喬寶腦補時是什麼景像,果然是圖文並茂呀~~

    我的腦補
    ◇Jensen其實是故意輸給Jared的,他也很想對Jared示愛或更主動一點,但Jared的反應總是誇張到讓他很害羞,所以平常他還是比較被動的接受。

    ◇Jensen在公共場合不主動,是因為他們每次接吻都像敲響瘋狂性愛的前戲的鑼聲,根本不可能禮貌性的親一下就分開,Jensen可不想在公共場合演出色情影片。

    Q圖太可愛了~~我喜歡臉上的紅暈、關節&屁屁的紅反光、代表乳頭的xx。
    之前沒看到的小JJ,這次大放送耶XDDDD (我認真的看了一下Jared有沒有比較大XD)
    Jensen屈辱的表情怎麼那麼可愛啦~~~噘起的下唇倒V和那兩條點,好想戳戳看喔~~

    正式賀圖讓我驚艷了!!!!!!!平常都看喬寶畫Q圖,沒想到你畫寫實圖這麼美~~~我從上面那張Q圖,接著看到正式賀圖時,整個心臟被震懾住了!!

    我最喜歡的是,肌肉感覺很有彈性!!!平面的線條卻讓我有3D的幻覺(我絕對沒有撫著電腦螢幕,偷摸Jensen的肌肉還滴口水)

    不知道為什麼,前面的小劇場和Q圖都很歡樂,但看到正式賀圖時,我突然覺得莊嚴而哀傷,好像Sam&Dean即將永遠分開,這是最後的擁抱(抽泣)

    過生日好好的,我幹麼自己虐自己啦 XD 開始NC話題:

    有關蠍子刺青的設定真美好~~在我的腦補裡,這刺青是魔法刺青,所以蠍子可以隨意爬到Jensen身上的 任 何 部 位~~~(呀,口水氾濫了) 而且蠍子的顏色反應了主人的動情程度,Jared就靠這點讓Jensen長時間維持在高潮的邊緣~~

    Jared的右手在哪兒呢,嘿嘿嘿~~

    我想看這兩人的下半身 XDDDD 還有寫實版的小JJ (亂棍

    正式賀圖上的文字:好感動~~~~喬寶對我來說,是最最最特別的存在(啾啾啾) 謝謝你好大一包的禮物!!(抱住不放手)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蠍寶~~你的回文才是真的好大包!!!XDDDDD
    唉唷我太開心了~~~~
    比起你這麼萌的腦補,我那真的只是小CASE呀!!=3=
    那個小JJ是為了滿足你肉圖的要求!!XDDD
    但是沒辦法有下半身跟寫實版的小JJ!!!我辦不到呀~~~(哭)
    然後被誇肌肉線條我好心虛......
    因為是去網路上找猛男同志抱抱照當參考模特兒的!!!(亂棍)
    不過這次第一次嘗試用Painter上色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哩~~~膚色質感嘖嘖嘖(←自我滿足ing)
    蠍子刺青的腦補實在太萌太犯規了啦!!!XD
    真的很開心禮物你喜歡捏~~~>333<

    回覆刪除
  3. isa說:

    小喬~~~~~~~~~~~~~~我我我..啊妳也太有才了吧(跪地膜拜ing)

    繼成功(phew~好不容易呀,淚奔~)地在小蠍那裡留言以後

    我大膽的轉換這裡也試試看能不能成功留下我這雙美麗夾腳托的鞋印(用力踩~)

    結果,失敗!!

    只好貼在這裡(還好我還夠聰明到先複製
    <感謝剛剛再小蠍那裡貼失敗的經歷
    (對,我就是阿Q~)

    所以,可以請小蠍轉告小喬也改設定嗎? 3Q~~~~~(跪謝)

    我連LJ的帳號都貼上去還是不行......(淚奔)

    回覆刪除
  4. 謝謝小蠍跟isa~~>33333<
    我已經把留言設定改好啦~~
    現在應該是大家都能留言的狀態嚕~~~

    回覆刪除

大家的鼓勵是我塗鴉的動力,
要是願意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拍打撫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