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塗鴉】三米兔拔蘿蔔腚

為了因應兔年嘛!
這是本來想的農曆新年賀圖梗『三米兔拔蘿蔔腚』



不過因為年獸梗也很有趣,就拋棄這個了...







←其實是因為懶得畫這麼多人...(亂棍)

5 則留言:

  1. 沙發? (連來這也要搶)

    蘿蔔DEAN掙扎好可愛愛愛愛愛啊~(融化) 所以三米兔拔出蘿蔔定之後就是要吃掉了咩? 清炒還是煮湯? 嗯哼哼哼哼~~~(被揍飛)

    拿著蘿蔔的CASS兔!!!我被秒殺了(倒

    回覆刪除
  2. 蘿拉北鼻你放心,我這兒除了小蠍大概沒有別的搶沙發競爭者呀哈哈XD

    三米兔拔出蘿蔔定就是要吃掉呀!!
    我覺得蘿蔔定沾點奶油或淋點蜂蜜都很可口呀哈哈哈!!!(開始妄想ing)

    Cass兔腦子裡想的大概是「我也想要個蘿蔔定...」之類的?XDDDDD

    回覆刪除
  3. Yes!!!!我有接受到小喬的電波,我在同萌寫的是
    「Cas在想:原來Dean是由蘿蔔變成的,我也來種種看好了...」

    回覆刪除
  4. 果然我的邪惡電波有成功接收到了!!!!!好開心哇哈哈哈~~~~>3333<

    回覆刪除

大家的鼓勵是我塗鴉的動力,
要是願意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拍打撫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