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塗鴉】某方面來說這算是DS? XDDDD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塗鴉畫三米的小JJ...(捂臉)
不管怎樣這也是有畫到了呀哈哈哈XDDDDD(挺胸)

*慎入*警告一下,是糟糕的鉛筆線稿啊!!


然後因為還是算有露點那就多少遮一下!!噗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亂的鉛筆塗鴉喔...

















10 則留言:

  1. 小JJ太可愛了~~(噴笑)

    呃…Sam會說「你又用我的電腦偷看色情網站」,表示Dean興奮了嗎(羞)

    回覆刪除
  2. 噗~~~
    我只是想說Dean常常用三米的電腦偷上網,
    沒有考慮到Dean有沒有興奮這件事呀啊啊啊啊啊啊~~~(害羞奔走)

    回覆刪除
  3. 然後我突然想到,
    如果看天真小Sammy的影片這樣Dean還會興奮的話...
    那他不就是戀童癖了!?!?!?!?(孟克吶喊ing)

    回覆刪除
  4. 他一直都是呀~~~(被Dean毆飛)

    回覆刪除
  5. 既然是這樣...
    於是我塗鴉了戀童癖Dean(捂臉)
    送上繫蝴蝶結的三米當生日賀禮的話,我才應該會被Dean哥毆飛吧...XDDD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44/akaxao/about%20SPN/0127-oekaki-1.jpg

    回覆刪除
  6. 嗚哇~~~~~~~~~~~~(樂)
    (我以為蝴蝶結會繫在JJ上XD)
    然後Dean要忍耐到Sam 16歲才能撲倒。辛苦了!Dean哥!

    回覆刪除
  7. 老實說我還真的是先試畫過蝴蝶結繫在成年版三米的JJ上...(亂棍)
    不過實在太kink我爆炸了...
    咱還是先走清純路線吧...(←結果改畫戀童癖更糟糕...=3=)

    Dean得忍到16歲才能撲過去,
    然後等三米18歲之後換他撲回去~~
    兄弟倆就這樣你撲過來我撲過去多美好啊~~~XDDDD

    回覆刪除
  8. 小喬的恥力大增!!!!
    草圖呢~~~?(邊躲亂棍邊伸手要圖)

    互撲真美好~~

    回覆刪除
  9. 草圖什麼的當然是被我湮滅證據了!!(奸笑跑遠~~~)

    回覆刪除

大家的鼓勵是我塗鴉的動力,
要是願意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拍打撫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