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塗鴉】媽媽的惡趣味

對不起我又忍不住腦補了...(掩面)




這次的情況是這樣的,
好友A她家的小少爺(暱稱社長)最近過一周歲生日,
因為是好友家第一個男孩兒特別重視,就舉家去拍了週歲的沙龍照。
當然主角是社長所以社長的獨照是重點啊!!
而且爸爸媽媽總是愛讓小寶貝穿些可愛的不得了的衣服(ex.動物裝什麼的~)來拍照嘛~~
但我沒想到身為媽媽的好友A,
其中竟然有組照是把兒子穿上了女孩兒的小洋裝來拍正式沙龍照呀~~~~(說實話我內心偷偷GJ啊!!)

所以邪惡的我又腦補了,定哥跟三米被瑪莉媽媽打扮什麼的...>3<

AU了請見諒!!
年紀設定大概小Dean是4-5歲,三米1歲多吧~~and 瑪莉媽媽沒被扔上天花板燒...




我自首三米其實應該可以畫得更可愛一點兒,
不過重點是定哥的女裝啊~~~
請原諒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家的鼓勵是我塗鴉的動力,
要是願意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拍打撫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