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自己專用的隨行杯哈哈

因為我的加菲貓隨行杯內外杯分離了...
所以裡面的紙濕掉了...=A=
好吧~既然這樣就來順便改成自己想要的花樣吧~

杯子長這樣,
洗杯子的時候水漏到裡面去,所以夾層的紙濕掉了!

不想太麻煩所以找現成的圖,
把之前畫的新年賀圖修了一下位子,印出來。裁好。




所以現在的杯子就是這樣了。
可惜杯子的塑膠殼不是透明是黃色的哈
其實沒太認真用,字被遮到了...
圖也應該可以再縮小一點...
不過反正是自用懶得修了...=A=




這樣每次喝水都會看到三米的Bitch Face跟定哥的後腦勺真是歡樂啊!!XD

8 則留言:

  1. Dean哥的後腦勺啊....真好!!!!

    回覆刪除
  2. 感謝小蠍,你的留言讓我發現少了看最新回應的側邊欄位哈哈哈!!XD
    Dean哥後腦勺看起來就很好巴的樣子...(Missouri大嬸上身ing)

    回覆刪除
  3. 噗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是那樣想,但怕對Dean哥不敬,就沒說了。
    每次握上杯子,都像巴他的頭呀XD

    回覆刪除
  4. 這個超可愛的!!
    放這樣一個杯子在桌上,就算上班心情也會超好!
    (沒事就會想巴一下Dean的後腦杓XDDD)
    我覺得小喬的圖都好適合做成賀卡或書籤喔!!http://www.tintint.com/就像這個網站一樣~
    btw,我超想要呆呆Jen的馬克杯XDDDD

    回覆刪除
  5. 噗~~小蠍你說的:每次握上杯子,都像巴他的頭
    ←我想歪了!!!!我好邪惡好邪惡呀~~~~(捂臉羞奔)

    回覆刪除
  6. 謝謝橘子親親~~~~←請原諒我擅自暱稱了(毆)
    我好開心啊哈哈哈XDDDD
    雖然是我自己畫的,不過上班要是心情煩悶看一下Dean哥跟三米的臉我也會偷偷的暗爽哈哈XD

    這個tintint的網站好多作品集啊~~忍不住流連了一下,看起來真不錯...>3<
    像這樣把塗鴉畫稿整理成一本出來留做紀念感覺也很不賴啊...←因為平常都沒在整理,有點心動了糟糕XD

    呆呆Jen好受歡迎啊!XDDDDD

    回覆刪除
  7. 那、那、小喬親親~~~~(叫完就害羞跑掉)

    要做成作品集的話....請一定要讓我訂購一本謝謝!!!
    我就超想找一些喜歡的圖做本桌曆之類的,一整年都有SPN陪伴~
    小喬的圖我想做成隨身杯或悠遊卡貼隨身攜帶阿!!

    有時隨手畫的東西真的會很有Fu~請小喬沒事多塗鴉造福我們吧?XDDD

    回覆刪除
  8. 別跑掉呀~~(抓住橘子XD)

    竟然願意訂購!!!(感動淚花ing)
    感謝橘子親親不嫌棄啊~~~趕快來親一個=3=(毆)
    那那那~隨身杯其實很好做啊~~
    橘子如果有這種隨身杯子&想要的圖,
    我可以提供A4大小的PDF檔下載列印滴!
    印出來裁好就可以啦~~~(眨眼)

    SPN桌曆你這樣一講我也有點想要...
    為啥台灣沒有人在賣現成的啊...
    (默默的瞄向點點印...=_=+)

    其實我老是放塗鴉是因為完稿速度遠遠比不上塗鴉快呀哈哈~~
    不過我塗鴉真的很不受控制哩~~orz
    神力(?)一來就很有Fu,沒神力的時候畫再多也很渣...=A=|||

    回覆刪除

大家的鼓勵是我塗鴉的動力,
要是願意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拍打撫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