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塗鴉】杯套塗鴉之一

這個那個...
總而言之先來測試一下!
先來放今天拍的杯套塗鴉了~XD


因為手邊剛好只有NDS能拍照,像素頗差還請大家見諒~>A<



被朋友指定要畫你牽一隻我也牽一隻,
不過沒空位啦~只好把三米縮水!!=3=






這個一開始只是想畫緊張兮兮的三米
所以再加了個悠哉的Dean哈哈


Laura親的狼人有限公司太萌啦!
我又自己偷偷腦補雖然是狼人,但在Jensen看來仍然是Puppy的大J...
雖然畫得不好,不過還是硬要PO一下,我愛狼人梗呀!!XDDD

7 則留言:

  1. 第2個是我的珍藏啦,呣哈哈~(得意叉腰)
    可是我捨不得用XD 現在放在桌電的電腦螢幕下,不時看著這兩人,然後露出傻笑

    回覆刪除
  2. 嘎嘎嘎~~~>333<
    別捨不得用嘛~~~
    壞掉了再畫新的給你就好~~~XD

    回覆刪除
  3. 「壞掉了再畫新的給你就好~~~」
    我的壞了(小蠍騙人!

    回覆刪除
  4. 蠍寶~~~~~壞得這麼快太假了!!!(搖手指)

    回覆刪除
  5. 噗哈哈~(咬住喬寶手指)

    回覆刪除
  6. 馬上抽手不給蠍寶咬!!!!XDDDD

    回覆刪除
  7. (蠍寶在喬寶的手指上搖晃)

    回覆刪除

大家的鼓勵是我塗鴉的動力,
要是願意留下您的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歡迎拍打撫摸~~=3=